2008/03/05

plamodel camera 初拍


當初在雜誌上看到這款相機時 ,被組裝玩法深深吸引 ,於是在去日本時就順便找了一下 ,還真被我找著 , 只是...失望的是 ,包裝並不是雜誌那樣 ,而是個不會在日本包裝民族出現的普通紙盒 ,放了一年之後閒暇之餘將它組裝完成 , 組裝過程並不會太複雜 , 接下來就是拍攝也是悲劇的開始 ,現在所看到的幾張照片是第二捲柯達正片100所拍的 ,只有這幾張曝光比較好 , 第一捲完全報銷 , 相片館老闆娘說:「現在沒什麼人在玩正沖負了啦!!現在都數位啦!!」 還虧我說現在數位相機兩三千就有一台不用這麼麻煩啦。 頓時間 我成了一個找麻煩的人 , 不知道我在組裝過程中哪出了差錯  ,使得光圈進來的光線不足  ,捲片器有時也沒把底片捲到定位  , 使得我想直接去買台lomo拍算了  , 還是像老闆娘說得現在都數位啦!  不過我就是喜歡那一瞬間的不確定感 , 我還是會繼續下去 去煩老闆娘...
 











這裡有相機網站可以去看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