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01

明日的記憶



昨晚在酒精的催促下
不管有多累 發了瘋似的
執意要看完這片
結束時時間已來到凌晨四點
早上就帶著宿醉起來去上班
想想覺得以後不能在有醉意的情況下看片子
因為我的靈魂趕不上肉體的感動......哈
而且當我今天在回想劇情的時候
發現有些片段想不起來
一度懷疑我也有阿茲海默症
(其實是因為在打瞌睡才沒看到) 哈
劇中道出阿茲海默症患者的心境
但我比較在意中年人的生存危機
所謂的物競天擇吧
努力了一輩子 因為一場病 連最基本的反擊能力都喪失了
一肩挑起重擔的妻子 意志力也在無形中被催殘
我也看到了日本傳統大男人主義下的愛情感情.....







沒有留言: